close

厭倦

現在的生活

厭倦

現在的自己

行屍走肉的

過日子

抱持不積極的

心態

面對生活

無法

展開心胸

若是別人問起

你怎麼?

我總是回答

沒什麼事!

好討厭現在的我

腦袋空空的

怎麼辦?

我只是想"單純地"工作

而已?

無力又無奈!

拼好圖

一再地被重拼

人生

也可以

一再地重來嗎?

可以嗎?

強顏歡笑

變成是

我現在的表情

幹!!!!!

手機好像沒電

原因是我不想碰它?

是藉口嗎?

也許吧!

若要是這樣子下去....

朋友

就一個一個

消失

到底是哪裡變了?

請救救我

請Redeem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