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看見手機

在我手中震動

不知為何我

就是按不下「接聽」

是乎它

變成是裝飾品

手機上顯示

未接來電

幾乎都不接

然後

再看我心情

決定要不要回撥

因為實在

不想要跟

解釋我

現在的狀態

一通顯示著"XXX"

未接來電這個名字

已經在我未接來電裡

好久沒有出現了

這代表的是一個玩笑

畢竟

換號碼

沒有幾個人知道

我也不想接&回撥

我想

我知道是誰洩漏出去

算了

我也不想動

放棄自己

也是一件好事

行屍走肉

成為

我的目標

人生不知道怎麼

腐壞的生活

腐壞的心情

儘管

沒有頹廢的外表

卻是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