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

你一個人??

在這趟旅程中

不下五個人問我

你一個人??

其實獨自去旅行

不是想證明什麼

而是去體會過程中的那種感受

我只能說

一個人

並不寂寞

金瓜石

聽這個名

就有很多黃金在這裡

"黃金博物館"

讓我逛很久了

而且進去不用買門票

可能是暑假吧

4連棟.太子賓館.黃金神社

尤其是"黃金神社"

照片 195.jpg  

要上這裡

可能需要點體力

我一路爬上去

幾乎看不到有人

感覺怪陰深照片 191.jpg

而且

這些照片還只是一小段路

媽呀

路超級無敵陡的 照片 197.jpg

走到最後我氣喘噓噓的

久沒運動+天氣很熱

我決定了

我不要在往上走

終點太遙遠照片 199.jpg

熱死了

本山5坑照片 167.jpg 照片 181.jpg

當然就是要來體驗一下以前礦工工作的地方

我買了一張進礦坑的門票

進門前還要戴上工人戴的礦工安全帽

礦坑裡實在是"很涼"

22度

也很潮濕

出來還要搜身照片 184.jpg

當然是沒有

說實在的

真的很累

一路上走路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