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回來啦

我放棄我要面試工作的地點

自己跑去

一個人獨自旅行

一直嚷嚷著要一個人旅行好久了

在要去之前

當同事問起我去哪晃

我說去台北

總會問說:

ㄚ你跟誰去呀?

當我的答案回答說:

自己去

但看他們臉

感覺很不相信ㄟ

一大早就坐和欣

前往台北

一下車馬上衝到台北車站

要先搭火車到瑞芳去 

雖然

我都坐錯火車

我還是順利到瑞芳

在台北車站買平溪線的一日卷

就可以在一日內在平溪線任一車站上下車

不限次數的!!

距離要搭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還有時間到瑞芳火車站外的市場逛一逛

這次搭平溪線先到終點~菁桐

然後再往回到平溪、嶺腳、十分

還跟一面之緣的人瞎聊

 

日本的研究生(上圖的背包男)

''真的很すみません~我不太懂日文"

我要是很懂的話

我就不會一直被當日文

衝衝衝

往九份去

基隆的公車司機

可能每一個人

都想做頭文字d喔!!

開車也太猛吧

我都快要

甩出山谷啦~~

民宿老闆娘曹姊

疑~

跟我們的龍哥是本家ㄟ!!

曹姊說

你一個人喔!

很有勇氣喔~

哈!!

因為我是叫

"真大尾"

呵~~

我曾經看過一句話

旅行的重點不是去了哪裡

是遇見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