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米蟲的日子

過的如此好~~

但如果沒有錢

日子會過不下去

所以必須又要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要加油!加油!

沒錯~

就是要去加油站打工

同學介紹我去加油站打工

過一下過度期

到加油站上班

剛去超不習慣

因為都不認識

何況是我第一次做

剛要學習

而且遇到澳客的機會超多

尤其是上年紀的人或計程車

真是爛

我不小心濺出一些些油

那不小心多加一塊

就在那邊靠腰

一直念

這麼厲害自己加嗎!!

還有不要一直說還沒滿

再加~ 再加~

都滿起來!!還加個屁!


而且最近天氣真是愛耍脾氣

一下晴

一下陰

一下就下雨

一下悶

一下熱

一下凉

我要快點學會所有

這樣會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