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

是大家一直有的好奇心 !

因為有些事情

必須要過去我之前另我很討厭地方

"前任工作"~

但發現那家分店倒啦~~

咦~~

去年當助理常去那地方倒?

就問之前在那工作的美容師

原來那令我很倒胃口厭惡的老闆&老闆娘

離婚啦...

反正聽說是為那家分店而分?

說也很奇怪?

我在那裡工作的時候

一直發生靈異事情

坐電梯或空屋一人的辦公室

都會呼喊我以前舊名字!!

怪恐怖的!!

它也是我離職的原因之ㄧ啦!

反正那老闆害我有一陣子的

"工作創傷症候群"和"人群恐懼"

那我有不太想工作的原因~

被別人說我是大米蟲

我也沒關係!!

反正都過去啦~

我也開始慢慢重新試應走進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