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

是不是很喜歡找我!!

我又不是小學堂裡的成員

大喊!!

選我~選我~

平常日接到莫名的電話!

一接電話

就要半路認媽媽~~

大喊ㄚ母,媽阿~

老娘就還沒小孩

三條線當場冒出來==!!!

硬生生變老好幾歲~~

真是令人不屑~~

資料已經寫不完

即時通

出現莫名的對話視窗

A疑是詐騙集團

B我本人

A:hi~還在忙喔

B:是阿!哪位?

A:是我!!是我!!

B:是我是誰?我認識妳嗎?

A:我是美文!你不是布丁嗎?

B:我是布丁阿!我不認識叫美文?

A:我是美文!你忘嗎?

B:我只認識叫美辰的!!(!老娘就是不認識叫美文~)

A:我是王美辰~~(幹!!剛剛不是叫美文?)

B:是喔!!我好像有印象~~

A:我是王美辰!記的吧~~

B:你不是剛出車禍死嗎?我遇到鬼嗎?

接下就沒對話!!

唉~

請不要欺騙我

這個古意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