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獨自去面試

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筆試要考些什麼?

面試官是否想要錄取我?

哇~

到鄉公所3F裡面

也太多人應徵吧~~

當天填了一堆資料跟問答

要考細心度&英文單字

2者以上通過

才可面試

我好緊張

細心度我好像沒有ㄟ

單字我都忘光光

看到題目時覺得不妙

怎麼都是專有名詞

接著就是集體說明會

等待

筆試是否有通過

我盡然有通過

好神奇喔~~

面試的過程首先

一開始是作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接著就開始從履歷中問起

有些問題其實都是大多數面試會遇到的問題

像是你為什麼應徵這份工作?為了錢

你的優缺點?個性開朗活潑

休假在做甚麼?打電動

面試官他大笑

有甚麼好笑

他說那你還有問題想問我嗎?

我說

你怎麼對我的休閒活動有問題嗎?

呵~

想想我也白目ㄟ

他說女孩子不是應該去逛街嗎?

我不喜歡逛街

面試一個多小時

等待通知

真不知道他會不會錄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