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界點

在哪?

我的底線

是乎快要出來!!

一但到達臨界點、爆發點

inobras_36-thumb.jpg 

誰是壓垮我最後的一根稻草?

準備過程中

畢竟是累人的

但..............

真的很無助

 

層層的壓力

我快喘不過氣了

腳步越來越緩慢

肩也越來越沉重

該繼續如此嗎?

又哪來的勇氣讓一切結束?

腦袋裝的不是腦漿

而是用一堆的草包

亂塞一通吧

沒有在不爽

只是我真的累

不是沒有脾氣

也不是沒有個性

不是不想當自己

也沒有刻意在隱藏些什麼

只是對事情都看得開了點

少記較、多點豁達

心情總是挺好

但在無形中還是有很多事情積在心中

這種鴕鳥心態未必不好

單單只是一種反諷似的自我安慰罷了

累了!

睡一覺會不會好一點?


沒人可以了解這種壓力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