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犧牲這整個寒假時間

是有代價地

 汽車駕照拿到手

昨天還跑回阿嬤家拜拜

跟它說

保佑我不要緊張!!

我要是一緊張

就做不好所有的事~~

回到家

去找我不知道放在哪裡的試題

青青菜菜的看過1~2遍

就去睡大頭覺

一大早7:40就去監理站報到筆試

哈~

分數一出來

差點沒過

87.5分(及格要85分)

看一下旁邊的我班上的同學分數(昨天才知道她跟我是同時期去駕訓班)

哇~97分

比我高!!

不過認為87.5分跟100分都是及格

一樣都考過!!

又殺到去考路考

原車原地考照


照理說駕照應該穩拿的

可是我快要緊張死啦!!

死老頭突然跟我說

妳阿!!

開慢點~都是這裡教練!!

哈~~被發現我練習轉彎都給它偷偷急速加油!!

終於輪到我了..

一上車


左腳踩離合器


我居然發現我左腳在顫抖...

哈!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行彎道

給它簡簡單單過啦

要上坡起步時

那個監考我的教練(黑眼球的教練)

他突然說

你今天很順很會開

跟你平常差很多喔!!

哈~

我跟他說

那是當然~因為我今天有睡飽~

哇哈哈!!

好爽~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我家神明

感謝angel打氣簡訊

感謝阿昌加油(你忘帶彩球來現場加油)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耶~

邁向我是女頭文字之路前進

就像蠟筆小新說的

可樂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