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

是開學的第一天

原本應該要去上課

卻沒去.....

是偷懶嗎?

不是

是厝裡來很多人

吃飯

呵~

還真多人

全部加一加

也要20多人

而且

我也找到知音

剛作台灣好媳婦

娟表嫂(年紀跟我一樣大)

ㄜ ~

誰叫老哥要找年輕的妹

這不重點啦!!

重點是

愛看韓劇&愛恐怖血腥的影集

而且

我也申請QQ帳號

以後我也要跟內地的人聊天亂哈啦!!

最重要的事

我的魚缸

又升級喔~

裡面多12隻茶壺

開心~

~~~~~~~~~~~~~~~~~~~~~~~~~~~~~~~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