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吐啦

學s型

學到快吐1684258223.jpg

前進~後退~

前進~後退~

一直再重覆

死老頭都放棄我

結果

是別的教練

教我s型

呵~

原本他只是跟死老頭講話聊天

看到我都亂開

大概

是職業病吧

他就說:

妹妹啦!

我教你一次

你要看好喔!!

來看後面的車尾喔~

方向盤再慢慢轉半圈

哈~

我突然懂他意思

開竅一點點!!

福氣啦~

果然

不是我太笨

而是

教人的方法不對

唉!

I don't know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