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訴...

 敢投訴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老娘都沒投訴你

 還投訴我~

叫人家叫4公升的油

油槍都跳停

都停3.52公升

加不下去啦

死ㄚ伯~~

就跟你說

油口滿不能加

還強逼我一直加到4公升

一拉出油槍

油都溢出來

還怪我

我都一直 跟你說SORRY

還聽無

還要投訴中油

我都沒投訴你

我真的好想把你的車牌

公佈在網路上

死ㄚ伯

還有你說中華西路的加油員比較好

你就在那裡加嘛~~

真他媽的...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