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


胡先生真的很有才華!

他替學校寫畢業歌~

以前在學校裡

他都會對我唱王菲的紅豆~

別想太多喔

是當時"紅豆"很紅~

想不到喔~

我那天在msn說

你那天要是把軍歌換新


換成HipHop或是RAP的音樂~

要是紅的話!

要記的我是我提議喔~

他說我是很想紅嗎?

哈~

真害羞~

來聽聽他的創作的歌曲吧!

前奏有點長~~

又唱鳳凰花
詞曲:胡哈雷
鳳凰花 開在記憶的炎夏
鳳凰花 澄紅豔麗的枝枒
鳳凰花 每當唱起鳳凰花
是我們就要離別了呀

曾經共享的喜悅
曾經共築的夢想
陪著我一路乘著風自由的飛翔
受了傷 卻能因此更堅強
是我們不變的期望

曾經相聚的日子
永遠永遠不能忘
就算各自分開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未來還有很多路
要我們一起努力闖
要一起 創造奇蹟的希望

鳳凰花 記憶慢慢地昇華
鳳凰花 滿載離人的牽掛
鳳凰花 我又唱起鳳凰花
是我們就要離別了呀

曾經共享的喜悅
曾經共築的夢想
陪著我一路乘著風自由的飛翔
受了傷 卻能因此更堅強
是我們不變的期望

曾經相聚的日子
永遠永遠不能忘
就算各自分開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未來還有很多路
要我們一起努力闖
要一起 創造奇蹟的希望

下雨天
先別急著低下頭
要有勇氣要勇敢去闖
所有快樂悲傷喜怒哀樂 喔喔喔
我都不會忘
永遠不會忘
是我們的約定 喔~

曾經相聚的日子
永遠永遠不能忘
就算各自分開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未來還有很多路
要我們一起努力闖
要一起 創造奇蹟的希望

說好了 這是我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