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可是超級卡通迷喔!

因為沒錢租漫畫.買漫畫

呵呵呵...

有點心虛~其實錢都花在吃跟小說上!

所以電視台播放卡通時

我家的電話一定沒人接.門鈴沒人應?

但是不可能!

有人會接跟開門地~

不管是地震還是打雷都休想關掉電視半秒鐘

但危害生命還是要走啊!

我妹就常說:

我就太愛看這種沒營養的幼稚節目!

什麼東森幼幼.momo台等等...

所以智商停頓在10歲左右

大概一輩子都沒啥進步!

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愛看卡通

什麼足球.棒球.網球等等

了解比賽規則和術語!

看名偵探柯南

讓我知道化學藥劑等物質的特性!

搞不好有一天這些雜七雜八的知識

哪天我剛好會用得到!

所以多少也有長進吧!

反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七老八十都還會跟小孩子搶卡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