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我好久不見多年好友見面~還真多人ㄝ!

好開心喔~>0<

聊到以前日子點點滴滴...

往事就出現在腦海中~

我的媽ㄚ! 還真像老人ㄝ...

沒辦法嘛!人老心也老嘛~

呵呵呵.......

不過朋友常問我一個問題?

你讀餐飲的嘛~

恩!沒錯我是讀餐飲ㄚ!

有問題嘛?

那為什麼你工作都是做電子業ㄚ?

一句話......

I don't know.

不過........

有誰規定讀餐飲不能做電子.......>_<

是誰規定ㄚ? 叫他出來跟我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